小巻

查看个人介绍

手帐日更中~
微博&b站同名

原来日本酒店的地毯 真的很干净…!


没错又是我,我又在日本“犯事儿”了(上一次是泡温泉玩手机被赶出来)

这次要说到我某天早上化妆,一打开眼影盘,嗯?眼影咋没了??我寻思眼影也不会清空消失了,各种翻包都找不到,但要赶车就慌忙走了。后来朋友提醒我,会不会掉地上了,我恍然大悟但为时已晚!

回去后发现果然掉地上了,酒店管理员还说退房时得付清洗费,我一瞬间天旋地转!(之前有赔偿的类似经历,因为退房把地板刮了一道口,被要求赔偿换整个房间地板的钱)这次不知道赔多少了……

缓了一会后,我想到,或许我可以自己擦?

于是在外面玩了一天的我和朋友,仿佛灰姑娘一样跪在地上开始“我擦,我擦”(没错这个词有双重含义)

好在最后擦干净了,我也不用赔偿了!耶✌🏻

朋友还说:“一开始我感觉他们这地毯看着也不干净啊凭啥要赔,结果刚才擦地的时候,用手指刮了一下,手指头居然没黑!原来真的很干净……”


评论(1)
热度(50)
©小巻 | Powered by LOFTER